這是我第一次來夜店,所以也就是第一次來GAY BAR。
我先說喔~我不是愛喝酒,這是第一次去,我之後也沒再去,到目前為止只去一次。
我怕你們認為我壞壞,雖然我本來就很壞~

 


我和我朋友一起來,因為他是唯一有辦法把喝醉的我扛回去的人,所以他都覺得我找他準沒好事XD
寒假末因為心情不好,又加上我跟我嘛吉大吵,整個很空虛無聊,我就CALL我朋友,臨時起意,要他陪我去GAY BAR~
他有點嚇一跳,但是還是幫我找比較安全的GAY BAR因為他怕我會被強暴~
我們就決定去G-Star,到了那天,我們傍晚就出門,先去逛花燈,等10點30開門再過去,所以我們在花燈耗超久的時間~
快轉一下,我那天超緊張的,因為去那裡就好像出櫃一樣,只要在G-Star附近,感覺大家都在用曖昧眼光注視著我,整個很尷尬,所以我朋友就看我一直在附近徘徊盧很久,遲遲不敢進去,因為真的好尷尬的感覺....

 

 


後來我鼓起勇氣,就殺進去,因為才剛開門沒多久,所以幾乎都沒有人,所以我就跟我朋友在裡面發呆聽音樂,裡面都是煙味酒味,廁所....有米青味,想必凌晨廁所很熱鬧,我們就這樣一直聊天發呆玩手機,直到人越來越多,音樂越來越動感,舞池越來越多人跳舞,最後.......爆炸!!!!!!!!!!!
不敢相信,女生會來G-Star,我看只會惹男生嫌吧~
外國人好OVER直接找個帥哥就貼上去摸來摸去、頂來頂去,那位帥哥當然也就是摸來摸去、頂來頂去作為回報~
好多男生在喇舌~舞台上超會跳舞花枝招展的男生熱情的跳~台下就一直吼~~
我慢慢喝醉了,喝醉了,我也不管什麼,一直看隔壁桌超可愛的男生,他也不以為意地一直看我,看到他淺淺的給我微笑和那勾人的眼睛~
好想直接帶他回家,當然還有好多帥哥和可愛的,我去拿酒時,還會亂摸,反正我醉了,我也無所謂,要壞就壞今天~
 

 

 

後來我就不知道我在幹嘛了,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被別人亂來,當我清醒時,我發現我在我不熟悉的床上,而且我的上衣被拖了,褲子要掉不掉的!!!
原來是我朋友家,害我爽了一下

建議各位,不要去夜店喝酒,因為夜店的酒真的超難喝的,酒吧的酒比較好喝爽口~
去夜店是用來亂搞搭訕的~知道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夜店 gay 彩虹旗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e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